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随便冒几个泡,大家别介意。

(2008-04-19 21:52:19) 下一个
我随便冒几个泡,大家别介意。

先说说这澳坛,它不象其他一些主题论坛。在这里,我感觉象是一个旧时的大胡同。各路坛友不定时的串串门子,唠唠磕。大家聊什么都行。有关心地产股票的,有好个足球,网球的,也有聊车的,聊旅游的,等等。你要是感兴趣,插两句,说不准,大家还可以交个朋友。你要是难得打字,潜着水,看看别人聊些啥,也挺有意思。偶尔,这里也风生水起一下,大家借机起一下哄,调侃几句,过几把嘴瘾,事情过了也就过了。冷不定的,有些网友写出一些精品,比如红豆的“月亮的背面”,让人着实的喜欢。 这里很实在也很亲切,所以,我很喜欢这个坛子,虽然不怎么发言。

谁料到,最近西藏问题和奥运火炬事件,让这个坛子彻底炸锅了。爱国青年和憎恶中共人士把这里当成战场,口水战争爆发了。。争个啥呢?不外乎,西方媒体/政客歪曲中国或是中共打击异己/压制民主,等等。(不过了,没有一个说过自己是憎恨中国/中华民族的。底线还在!)。刚开始,大家还比较理智的辩论,可辨着辨着就变成问候别人的老母了,更有人使劲转贴,不管爱看不看的。我就在想啦,如果胡同里偶尔有两家吵架,大伙瞧个热闹。如果有几家天天三番五次的吵,闹的鸡犬不宁的,那邻居们怎么办呢?大多数捂起耳朵,充耳不闻。也有好心劝架的。我只想说两句:在你骂别人傻B之前,想想他/她到底傻在哪儿,自己不要张嘴就来横的!另外,谢谢那些使劲转贴的,您要表达一下自己,还是多来点原创吧,写好了说不定还能出书赚稿费呢!我有一网友叫阎润涛,他大爷写起东西来真叫有趣,虽然有时我和他观点不一致,不过他的作品让人赏心悦目,我绝对不会去骂他的。另外,年轻人气学盛,可以理解,只不过在网络论坛里,怎么发泄也与事无补!我还想起10年前一件事,我认识一马来西亚华人,她问我怎样看日本和台湾。我当时气盛至极的说:如果台海开战,我会捐钱给大陆。如果中日开战,我立即回国参军,打他个日本鬼子。当时的我,傻傻的,也还蛮可爱的。

再说说我眼里的中西方关系。(谢谢评论,想骂的也得悄悄的qqh)
中国自从鸦片战争被西方列强打残废之后,一直是列强的侵榨对象。中国人对洋人的态度从200年前的轻视到后来的恭顺,就是因为国人已被列强摧心。49年后中国的强军路线是中国崛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