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穿过美丽的白桦林

(2007-01-29 21:58:52) 下一个
                     穿过美丽的白桦林
斑驳的阳光
透过白桦林稀疏的叶子
洒在身上
你问我要不要陪你
去你的房间
你问我

白桦林多么美丽
你领着我
去你的房间
你牵着我的手
穿过阳光斑驳的小路
去你的房间

我看着你
你看着我
我们穿行在白桦林
手牵着手
握得紧紧
去你的房间

你的手心
贴着我的手心
我们紧紧挽在一起
那么安静
穿过美丽的白桦林
微风与我们同行

你挽着我
我挽着你
心儿在一起轻轻歌唱
你领着我
去一个最珍贵的地方
我们穿过美丽的白桦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