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晚在最好的酒店

(2007-01-28 23:45:05) 下一个
今晚,我邀请你
在世界最好的酒店
面对大海
银色的海鸥
掠过窗前
我看到你的眼睛里
像那一片大海
柔情万千
在这样的时候
在这样的夜晚
我们轻轻相握
默默无言

在这样的时候
在这样的夜晚
万籁俱寂
繁星满天
我们播种爱情
把一生的思念
种植心间
今晚,我邀请你
在这世界最好的酒店
你和我
在这大海面前

今晚,我邀请你
在世界最好的酒店
我看到你的眼睛
流露无限的妩媚
我沉醉在这里
看窗外大海
不如你的温情
我陶醉在这里
你给我最珍贵的爱
在这样的夜晚
这一个世界最好的酒店
只有它配
这世界最好的酒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