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抄录大四冬天的一个晚上所作. 那时候, 诗是我的爱人.

(2008-08-12 21:18:05) 下一个
苏醒

刚落的雪, 被铲去了,
可寒冷, 他怨恨的灵魂
包围了我们.
快跑, 前面是巨鹰翱翔的天空.

人很少, 看不清谁潜伏在,
柔软的乳房间,
我并不想看清楚, 因为我,
只想着一件故事, 没有人的故事.

谁拿火炬挥过我头顶, 是她,
慵懒的花神, 感官的女人,
给她一些芳香,让她
迷惑那低低私语的男人.

她只一个人睡, 警觉, 细腻的唇.
顺我的手, 看远方, 看她,
消逝了, 重生了,
你随意看看, 就这样, 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