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趁着热乎,赶紧记笔记(三)

(2009-06-08 01:34:46) 下一个
今天收获有些,小珠说了,小娃妈还是要常来看看的,要注意动态变化。

唐宁街说了,这个推娃数学是要在12-14岁推得,我问之前推得有用没有,他说效果甚微,但是我觉得还是有用的,哪怕一点感性认识。“勾引”孩子一下,原谅我用这个词:-)藤妈也说了,这个年纪很适合,她都后悔了~

happy-face转了一篇文章受益很大,也很有感触,人文的东西还是非常重要滴,而且推不是在一朝一夕地,是更要早下手滴,数学稍微晚些也不迟,多好,正好符合了唐宁街的说法,而且说真的个人一点小经历也的确让我感觉说得非常有道理,记得上高中的时候,我们班上的英语老师不怎么样,这是别的同学的看法,但是我觉得她很好,知识很新,也很用心帮学生找非常好的课外辅导书,只不过她年轻压不住学生就是了,我比较叛逆,不怎么随潮流走的,不怎么推崇老教师的老三篇,就很认真的上这位年轻老师的课,老师自然也喜欢我,所以英语基础特别好,到了高三,开始猛追数理化,那些东西还不就是题海过一遍就能提高很多,但是英语是慢功夫,想提高不容易,班上很多同学吃了大亏了,这个时候再回头看看那段故事,还真是那么回事,文科就是要慢慢磨早下手,积累的越厚,以后提高的越容易,做人也是一样,积累厚厚的人文知识,后劲比较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