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在美国的减价生活(3)鞋子篇

(2007-12-03 13:55:00) 下一个
STEVEN MADEN--MACY's additional 50% off +20%off--->不到$20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DSW 50%off--->不到$10 配牛仔裤非常好看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Charles David Women's Bonnet Sandal from Amazon.com 86%off--->$21.89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Charles David Women's Petra from Amazon.com 86%off ---->$29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Charles by Charles David Women's Fragrant Sandal from Amazon.com 85%off--->$16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Charles David Women's Jive Peep Toe from Amazon.com 82%off--->$29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最后来一张儿子的照片,最为我在美国减价生活系列的收尾,衣物乃身外之物,只有这张可爱的脸才是我的亲亲宝贝。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招呼都没打一声就回去啦??? 愿你在国内吃好玩好!! 有空发点小包子照片来!!
包子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女悠的评论:
鞋子好看不重要,重要的是脚!
就好像模样好看不中要,重要的是人品!
女悠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打击你,这几双鞋真不咋滴,,,
瓜子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去amazon看了,可惜我的号要100多银子。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双花鞋,觉得生活在脚下美起来。
可我可能穿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