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国感受(六)-晒晒我在中国的“幸福”生活

(2008-09-02 09:31:28) 下一个
奥运开的好啊,别的不知道,北京的空气质量明显提高,造福老百姓的好事情,谁都支持阿,如果说北京能一直这样下去,真是不错,国如家一点不假,不是不干净,就怕不收拾,中国人啊好客阿,要面子,百年一遇的摆面子的机会让我赶上了,家里收拾得一尘不染,吃香的喝辣的,人人都跟着过上了好日子,攒了这么多年的钱,终于也彻底摆上一个大面子,老百姓的综合素质都跟着提高了不知道多少倍,谁让咱们是东道主阿。金秋送爽,如今我才着实找到了回国的幸福感觉。

回国首当其冲的当然是要找一个小时工把俺自己从繁重的家务劳动中解脱出来,有时间多带包子东走走西逛逛,见见北京的世面。吃吃这吃吃那,尤其趁着包子睡觉的空档,我出去吃点街头小吃,麻辣烫,羊肉串,解馋过瘾,大家可劲的砸我吧,但是我还是要说这吃,川菜烤肉烤鱼,过桥米线哨子面,肉夹馍把包子吃到饭前28斤,饭后28.4斤,我说这小子真的是长了一个东西合璧的胃口,pizza意面没够,饺子包子也来这不拒,整整把个小包子吃馋了,我才罢休,这小子这几天跟家里困着,还时不时问我,妈妈咱们今天出去吃什么,我只好说,你娘上班了,你去幼儿园,我就能赚钱给你买好吃的了,现在穷,先在家里对付吧,我这手艺虽然逊了点儿,好处是多年的洗胃工作做得好,他的口味也算合我的手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