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国记之鬼主意篇

(2007-10-16 00:58:44) 下一个
不得不佩服我自己的聪明,太佩服了,不过有点不登大雅之堂,但是还是要说出来与大家共享。这次回来,我一个人带着小包子,有点胆怯,所以做了能做的所有的准备,小姑子一路给俺们送到北京,小包子从长春到北京的飞机降落时有些晕机,出了一身冷汗,于是我开始积极的做思想工作,咱们马上就要做大飞机了,小包子说“好”,我看问题不大,就准备托运行李,换登机牌了,呵呵,故事就在这里了,那漂亮的小姐,亲切地问我想坐哪里,我当然是要问有没有带孩子的前排座位了,其实我并不喜欢前排,首先总有电视闪耀,再有就是按照我对小包子的了解,这斯你给他留再大的空间也不够他折腾得,他肯定要给我来个飞机半日游,不游遍整个机舱,不做到跟每个空姐都说上一两句,决不罢休,也正好,我来得早,前排座位还锁着,说是给上海留的,我也不计较那么多,就问,那有没有一个靠窗的,一个靠过道的,那张美丽的脸上表情突变,问,你不挨着孩子?我这人实在是太实在了人家一问就招了,我这不是寻思着,如果我把两边的都占了,中间的至少有50%的可能性就空着,你说两个人同行的肯定就不要中间的了,这就排除了一部分人,如果有单人,肯定也要不是靠窗就是靠过道的,如果来得晚那就凑合凑合往后座座吧,就算跟人家换座位这样也容易换出去,咱手里的都是好牌啊,自己想想都觉得自己特小人,但见漂亮小姐一脸的理解,让我徒生感动,你看看人家见过世面的就是不一样,不错,我就这样率领着小包子上了飞机,混了个头等舱登机,很快俺们就坐下了,然后赶紧抓住一个空姐,报告情况,看看如果有中间位置空出来的就告诉我,怕她忘了,又抓住一个,这个空姐倒是真是给我看着,一直翘首企盼着那个不速之客千万别上来,等到上完了乘客,美丽的空姐过来告诉我没问题了,三个座位都是我们的了,心中狂笑中,面露却只露一丝喜悦,咱们不管怎样也不能太小嚣张了,心里却暗自得意,躺我们的座位让别人嫉妒去吧,可惜充分利用这排座位的时间也不过6个小时,这包子大概在飞机上折腾了将近6个小时才睡下,中间有个大姐都跑过来央求能不能把座位让给他趟趟,不是我小气,如果她早点过来问就给她躺躺,可是她问我的时候,正是我哄包子睡觉的攻坚阶段,要不时地引诱规劝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这包子亲完这个空姐,又亲那个空嫂,我看她们脸上厚厚的脂粉实在有点忐忑,不过倒是一天没有吃到水果的包子,竟然混到哈密瓜,火龙果,猕猴桃等头等舱的东西,也算是小有回报,整个旅程比我从美国回到中国还轻松自如,人家包子也是整个一个头等舱的待遇,入关的时候,那长官见到俺抱着个娃,还是头一次看到政府里的人跟俺微笑服务,什么文件往回一推,什么都没问,就给俺过了,提醒拿AP的姐妹回国,要两张都带着,人家收回一张自己留一张,如果可能在抱一个娃。都是托了包子的福,这小子看来还是有点儿命,但是也要承认俺这当娘的远见灼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