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怎么可能有博客

(2007-04-03 17:51:37) 下一个
这文学城真是赶鸭子上架,想当初一不小心走进文学城QQBB,灌了几缸水,跟老水手比起来还差得远呢,一夜之间再上来,我竟然有了自己的博客,既然建了,就改改信息吧,别老用default的,全文学城的人都一样大;换换个人信息,俺儿子给俺做ID logo,大胖肉蛋子,怎么看怎么舒坦,我这人一生无大追求,生了个孩子,更是有子万事足。有了孩子就关心跟孩子有关的事,这QQBB也是这个时候发现的,一进去就出不来了,刚开始咨询育儿信息,后来遇上几个“臭味相投”的家伙,胡天海地的瞎灌了,总被人骂不务正业,收敛收敛,没过几天又开始了,实事求是地说,俺也给妈妈们提供了不少的信息,跑题的情况虽时有发生,这也算是彻平了吧,哈哈。

喜欢QQBB的真正原因不是关于育儿,而是着实被那里的妈妈们吸引住了,一个个精明能干,事业家庭两不误,E文都呱呱的,俺就在私下里偷着学,基本上每天都能背上一小段,或者一小句,回头再去看看英文书,发现书中的好多用法我以前都没注意,已经都被妈妈们用的炉火纯青了,惭愧惭愧,觉得这么多年的E文都白学了,奋起直追还来得及,看书再也不走马观花,渐渐得似乎有了些收获,天哪,歪打正着,孩子长大了,QQBB里获益匪浅,我也长大了,妈妈们对我在美国以后的路有着重大的影响。跟比自己强的人接触,向优秀的人靠拢,不想进步都难,俺也真的是把妈妈们当成自己的良师益友,我的成长轨迹上有你们的烙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苹果和橘子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同感,这里的能人不少啊.向他们学习.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被你儿子的包子脸吸引过来了,哈哈,好可爱!我也是深陷博克啊,有累也有乐!
瓜子儿 回复 悄悄话 小包子这张城头的片片,不会是你照的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