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可能到处都是阴云密布的,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2007-01-28 16:49:20) 下一个
浑身的酸痛,想起上周cheese同学发的那张美人鱼,后面美丽的风景着实打动了我(哈哈,美人鱼更漂亮),羡慕她选了一个酷似自己家乡的地方,美的她都乐不思苏了。都说湾区的气候好,我这个东北人可真的不这么觉得,典型的地中海式气候,夏天干旱少雨,冬天阴冷多雨,有时候连起雨来,就像上海的梅雨,一年到头见不到一场雪,真的好怀念东北的冬天,冷得都能冻掉大牙,雪后天晴,一切都变得明亮耀眼,冬日午后的暖阳照进屋子,屋里热烘烘的暖气,催的人昏昏欲睡,读上一本自己喜欢的书,喝上一杯热茶,看着看着就睡着,一觉起来吃妈妈炖得酸菜,那才叫生活。

所以说啊,这人啊,要说住的地方还是自己的家乡最好,所以我现在特别向往这里东部,至少环境接近东北,一年四季分明,可以见到雪,屋里有暖气,还可以搞个壁炉,等俺跟包子爹都老了,围着个壁炉烤地瓜吃,虽然不浪漫,但是没了牙的我们,吃点软软的烤地瓜还是很舒服的,哈哈

东部挨冻的姐妹们别砸我,我真得很想看看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