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7个月的孩子催产出来可能是活的啊,而且不是说7活8不活

(2007-01-28 16:49:19) 下一个
难道真得想好吃狗说的那样,要先把孩子杀死,再催产????


有了孩子的妈妈们肯定不能理解,也不敢去想,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残忍的事情,但是说老实话,如果我没当过妈妈,我的母爱还从来没有被小包子滋生出来,可能我能理解美丽的决定。

我记得我还没结婚的时候有人跟我说过两个故事,一个是一个女孩子怀孕7个月了没结婚,没有办法就去做掉了,一个是一个女人把孩子生出来了,因为是个女孩,所以他们家人活活得让孩子饿死了,我对后面的一个故事反映比较强烈,我觉得是在杀人,但是我对第一个故事反映不那么强烈,因为我那个时候没经历过孕育生产的过程,所以不懂得生孩子是怎么样一种感觉,所以我能理解美丽的心情,她的母爱还没有真正的被孩子激发出来,即便是有了胎动,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可能做决定的时候想自己比较多。

虽然能理解,但是我毕竟已经生过孩子,看到有人这样做,心里不是滋味,难道真得就不能选择折衷的办法,办法不是我能建议的,需要她自己去凭借着自己的感觉去选择,我所能给予的就是祝福她,万事万物只在一念之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