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送iPOD后记

(2007-01-28 16:49:19) 下一个
东西送来后,我没时间打开,包子爹回来了,说:“来啊,给我看看”
拿过去了,饭也不吃,先霸占了我的电脑,用我的电脑充电,冲就冲吧,电冲好了,跟我说:“我给你找几首歌啊” 也没问我爱听什么,估计是胡乱找了几首他爱听的。晚上了,小包子睡觉了,他还在捣鼓那东西,一点也没有帮我,小包子的洗澡盆还没有刷,我推开电脑房间的门一看,人家边上网,边听那东西呢,美得不行了,哗啦从桌子上掉下来一张小卡片,上面写着:
包子妈
enjoy your exercise with music
love
包子爹。
耳机还在他耳朵里呢,如果再带一会儿估计都能把耳屎沾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