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两件事情让我今天心情怪怪的

(2007-01-28 16:49:19) 下一个
1,早上起来,小包子边吃饭边玩电话,结果不小心打了人家的手机了,我不知道,过了一会,人家打过来,说“you had better take your kid to store and get him some equipmemt..."总之挨了一顿训,说什么这么小的孩子不能玩电话之类的一堆,我就管不了那么多了,只说对不起,心里不高兴大早上起来就挨训,你说这种事情过去就过去了,干嘛要训人呀。。。。。。可怜的小包子,只好玩关机的电话机了,可是怎么也按不出声音。。。。

2,下午带小包子出去玩,一个墨西哥女孩走过来逗小包子,我问小女孩,你怎么不跟那些孩子一起玩,(旁边还有好多小孩子一起玩),她说“the girl in white is so mean"
我仔细的观察了一下,果真如此,那些跟他一起玩的孩子也说她,竟然还有帮派,使劲的回忆了一下自己小时候,好像就是傻玩没那么多的事情,。。。。。


浮想联翩,等小包子长大了,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跟他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