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刚刚带儿子做完一周岁的检查回来

(2007-01-28 16:49:19) 下一个
身高75%其它都是25-30%哈哈,我才不担心,我小时候就是这样,整个一根火柴棍儿。
我是不是太不负责任了,为什么我就一点都不担心呢,很多妈妈见到孩子掉到这个水平,都着急的上来问问怎么办,我怎么还是觉得我们家小包子肉乎乎的。。。。。。抱着贼沉。我是特别懒得那种人,平常都不爱抱他,所以他轻点我倒是挺高兴的,反正活蹦乱跳的,淘气得很。

但是医生总是问我儿子每天吃几盎司的奶,这不是摆明了把我们这些直接喂养的妈妈放在一个非常不重要的位置,我哪里知道他吃多少啊,她怎么不先问问是直接喂养还是瓶子喂养,由此可见,直接喂养的妈妈太少了,大家已经把我们这群人忽略不计了,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