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抱或者不抱,俺很幸运,俺孩子她姥姥真的是育儿天才

(2007-01-28 16:49:19) 下一个
儿子姥姥的观点:孩子别没事老抱着,但是不能不抱,要看什么时候,100天以内少抱,100天以后要多抱,孩子硬实的快,晚上睡觉干嘛要抱?连我要抱姥姥都说,孩子晚上自己能睡着,你就在旁边看着好了,孩子4,5个月以后晚上吃完奶就自己睡了,白天入睡困难的时候,老人家就说,抱抱抱抱孩子需要你抱了。。。。如此种种,都是俺娘教的,现在我也是这样孩子需要的时候给点拥抱,他自己会给我信号的,8个月左右的时候人家就不爱让抱着睡觉了,那么大个在我这小怀里伸不开腿了,这就是说孩子要长大的,估计有一天连这个家也留不住了,更别提我的怀抱了,所以这孩子需要你给他爱就爱,不需要的时候咱们也别瞎爱!!!

爱砸就砸吧,天太热了,俺儿子也跟着能睡,还可以跟姐妹们多聊聊!!!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