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打预防针

(2007-01-28 16:36:29) 下一个
今天该打预防针了,不过我还不知道打针是什么。早上起来听见老妈对着我唠唠叨叨,我不想理她。反正出去玩就对了,其他到时候再说。

去到一个地方看见好多人,但是我实在太困,勉强撑开眼皮只能看见人来人往。好不容易等到我们了,老妈带着我兴高采烈地走进一个房间。我开始清醒,并且对新的环境充满了好奇,东看西看,还给了那个抱我的叔叔一个灿烂的笑容。听老妈说那是这个世界上第一个看见我的人,我一个高兴,对他放了个臭臭的“GAS”,以示我的友好,这个可是平时只对我妈我爸才有的礼物呢

我被放在一个大床上,新环境令我很兴奋,手舞足蹈地弄得身子下面的那张纸“沙拉沙拉”地响,我很得意。老爸把我的裤子脱掉,露出了我的两条腿。别说,这可是我老爸老妈最喜欢展示给人看的地方,据说我出生的时候很瘦,两条腿像小棍子一样。现在呢,哼,老妈的手臂都没有我的腿粗了,这叫“藕节”腿,没见过吧?不过现在我感觉有点害羞,怎么我都没见过的人你们就给他看我的腿,还在我的腿上面用什么东西凉凉的乱抹。我到处张望想问问我老妈,却看见她捂着眼睛躲在老爸的后面。哦,藏猫猫?我喜欢!就在我正准备笑出声,欢快地挥舞着我的手,两条腿乱蹬表示我很开心的时候,感觉我的两条藕节腿上好痛。哎哟,妈妈,那个怪叔叔咬我。我又惊又怒,放声大哭。藏猫猫的老妈立刻抱起了我,她也哭了,还说“哎哟,本来我们多高兴得出来玩,怎么都没想到会疼的”。我看她哭,我不好意思哭了,只好不哭安慰她。但是我还是生气,那个讨厌的怪叔叔还对着我笑要来抱我。我拼命地抓着老妈的衣领,我们还是快点走吧,以后再也不要见到这个笑里藏刀的叔叔!!

我看见临离开的时候老爸还从怪叔叔手里接过一个装着药水的小瓶子,说是什么可能晚上我会哼哼,不想睡觉,发烧甚至哭闹,那个药水可以退烧。哼哼,我才不上当呢,就不发烧,就不哭闹,才不要吃怪叔叔给的药。快走快走~晒太阳去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