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主

在美国买房当地主的经历
个人资料
va_landlor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房地产投资的资金来源

(2017-01-07 17:41:31) 下一个

房地产投资的资金来源,确实是困扰很多人的大问题。

所谓,人追钱,两条腿,钱追钱,四条腿。

所以,用来生钱的钱,或者说,是第一桶金,是最重要的,最关键的。

我买第一栋房的时候,尽管有两个贷款,80% 和15%。可是,我连哪5%的首付都没有。

怎么办? 借。 

我有一篇曾经被广泛转载的文章,“我的第一栋房,我的第一桶金”。谈到我当时的艰苦决绝。我的5%的首付, 都是一千块两千块借来的。当然,这栋房子给我赚了25万美刀。后来用它做首付,买了很多。

直到现在,只要能借到的钱, 我就借来用。先从银行借。借不来了,就找个人借。我曾经付过12%的利息。后来,减到10%。 现在,只需要8%,就有朋友们借给我。对于债权人,什么事情都不用做,就有8%的利息,还没有风险,何乐而不为? 对于我来说,除了付利息,还有百分之十几以上的收益,也是好处大大的。

另外一种办法,就是合作投资。我天天在市场上泡着,经常能碰到好的机会。眼看能赚到大钱的机会,就找人合作。朋友出钱,我出人。利润对半分。这些年,和朋友们合作翻修旧房,也挣了不少钱。 

当然, 作为代理,我也挣了不少佣金。除去家用,也都投到房地产里了。

所以,只要你信誉好,懂市场,能折腾,还怕没有钱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