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主

在美国买房当地主的经历
个人资料
va_landlor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卖房卖得好,卖得快的诀窍(2)

(2011-07-23 21:34:59) 下一个

4. 广而告之.卖房子和卖酒不一样, 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你一定要广而告子. 恨不得让天下人都知道这里有房子在卖.广告的途径有多种, 但中间最重要的是MLS, multiple listing system. 你在MLS上登出来,马上,当地的经纪就都知道了. 而经纪手中有着最多的买房者资源. 同时,MLS等出来后,realtor.com, redfin.com,homesdatabase.com, 就跟着抄出来了. 同时,还要在zillow.com花点钱登广告.也不要忘了craigslist.com上的免费广告.

所有这些广告之中,一定要附上大量照片. 特别是,附上你还没有搬家时的漂亮照片.这些照片最好是用广角镜头拍出来的,否则,一个房间往往只看到一个角落.同时拍照片的时候,不要忘了打开灯光.

花上一两百块钱,可以请人做些小册子,放在台面上,让买房的客人取.同时也放一些在广告牌上的小盒子里让过路的人取.

我给客户卖房的时候,还同时在我的网页上登广告,还在两份当地报纸上登彩色广告. 我甚至在EBAY上让人竟价,以便吸引人的注意. 我还会在第一时间,把我的listing通知我所有认识的其他经纪,请他们带人来看房.

如果你自己卖房,可以考虑在FSBO.COM上打广告.

5.尽可能为买方提供方便. 我们经常看到一些价格合适的房子,因为房主,特别是租客不愿意提供方便,而在市场上呆很久. 我们一般在时间上尽量满足买方看房的要求,并且在买方看房时,尽量避开.如果有人预约看房, 那么尽量把家里整理得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 同时把所有的灯光都打开.

6. 倾听反馈,适当调整. 如果你的房子在市场上卖不出去,那么一定有原因.最大的可能是价格定高了.同时也有可能是其它原因. 我们这里的经纪现在都是用的sentri-lock. 在某个经纪看房后,再次更新sentri-card的时候,卖方代理就能够查出来他的联系方式. 这个时候,你的经纪应该给来过的买方代理打电话或发电子信件,问他们和他们的客户的意见.根据他们的意见,及时调整价格和其它. 同时,一旦你的价格或其它方面有所调整,那么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这些人.以为最有可能买你房子的人,就在他们中间.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bluetraveller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好,很全。
greeengrass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个很真诚的经纪人,很难的,给你学到了很多,非常谢谢你!
太平洋里的鱼 回复 悄悄话 请继续,关注中!我是职场新鲜人,看了你的博客受益匪浅。虽是你在美国,我在新西兰。但是差距没有太大!希望您能把您宝贵的经验多多传授给我这样的新鲜人!学习中!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