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主

在美国买房当地主的经历
个人资料
va_landlor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现金是王--Cash is the King

(2009-07-24 20:34:43) 下一个

现在市场上,现金真的是王.

先是我们用$241K 的现金报价,打败了一个$286K 的报价.

前天,我们又用一个$142K 的现金报价,打败了$18万的报价.

现在很多listing agents知道我这里有很多用现金买房的客户,就来拉我当救火队员.有的是年初签的短卖房,限期到了,可过不了户.哈哈,我的用现金买房的客户就可以沾上个便宜.

还有的是银行拍卖房,原来的合同贷款通不过,银行眼看就要换经纪人,赶快找到我.又救他一把.当然,是我的客户可以粘光.

平均起来,现金买房可以低于贷款买放百分之二十以上.

特别是现在,锁定利率后五天内不能过户,估价后十天内不能过户.银行贷款收的特别紧.卖房子的银行又急于出手.现金的力量就更大了.

一家银行找上门来,问我能不能给它的两栋四百多万的房子找现金买主.两百万就可以考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