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主

在美国买房当地主的经历
个人资料
va_landlor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纽约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十个问题

(2007-03-03 19:59:47) 下一个
 
唐纳德·特朗普毕业于沃顿大学,主修财务,并跟着他的父亲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2006年8月,他被《商业周刊》评为了“全世界最具竞争力的商人”。

  在纽约,特郎普的名字是与这座城市最繁华的地段联系在一起的,包括第五大道的特朗普摩天大楼,被Conde Nast Traveler选为全美最好的特朗普国际旅馆,座落于华尔街40号的特朗普世界大楼以及特朗普公园大厦。

  除了在地产领域的成就外,特朗普还和NBC电视网合作,有着世界三大选美赛事的直播权:世界小姐,美国小姐和Miss Teen USA Pageants。 他也是目前热播电视剧“学徒 ”的制片人,这部片子在全国范围,甚至是全世界范围内都引起了广泛关注。2004年夏天,他在Clear Channel的广播节目初次开播,成绩不俗。

  特朗普先生着有7本畅销书。2004年,特朗普杂志发行,2005年特朗普在线大学上线,唐纳德·特朗普特许经营项目开放。在2006年,发布在线旅游网站GoTrump.com。

  问题1:如果你,比尔·盖茨,史蒂夫·乔布斯,赫伯·凯德赫 (西南航空创始人)和拉里·艾里森 (Oracle的CEO)被流放到荒岛上,谁会成为主宰,谁会成为别人的晚餐?

  回答1:我们会有办法叫来外卖,在晚餐送到之前我们还能开个很有实效的会。

  问题2: 拉里和塞吉,这两位Google的创建者,何时能上你的节目?

  回答2: 这取决于他们是否是优秀的领导者,以及他们是否有自己的几个想法。

  问题3: 你会解雇你的孩子吗?

  回答3: 当然会,如果他们却是做的不咋的的话。不过到现在为止他们都还在为自己的将来做积极的规划,所以我相信他们不会被解雇的。

  问题4: 你平时的休闲活动是什么?

  回答4: 我的休闲方式是打高尔夫,这种休闲方式对我很有帮助。

  问题5: 在你记忆中,最深刻的事情是哪些?

  问题5: 身为一名建设者,能够开发自己热爱的城市和土地,而使其更加强大。

  问题6: 电视中“学徒”里的唐纳德·特朗普和平时商业生活中的特朗普有什么区别?

  回答6:? 商业活动讲究的是谈判的技能,“学徒”中则侧重于招聘面试这一块。我大多是和寻求商机的人打交道,和找工作的人面对面则比较少。我个人认为招聘者需要关注一个年轻人的未来潜质。我不想使我手下的人都变得千篇一律。

  问题7:如果给你一个做学徒的机会,你会选择谁?

  回答7: 我的父亲是一名伟大的老师。在我心里,没有人能替代他。

  问题8:很少的人经历过先转了几亿,又负债几亿,最后又赚了几亿的、你是如何克服这些困难的呢?

  回答8:对我来说这只不过是一瞬间,而不是结局。我知道我注定成功,我坚守我的这一信仰。我似乎很顽固…………但我并没有放弃。

  问题9: 如果你是在2006年从沃顿毕业的而不是1960年,你会进入到哪个行业?

  回答9: 还是房地产。我喜欢这个行当。这个行当既能当作职业,也能给我无尽的热情。

  问题10: 对于两个孩子从车库做起,依靠用户自拍的视频短片就将这个网站卖出17亿元美金,不知你的看法是如何?

  回答10: 我想说的是他们做了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向他们致敬。

  问题11: 电视是电视,生活是生活,那么你有没有什么对企业家朋友的一些最重要的忠告?

  回答11: 你必须热爱你所从事的工作。没有热情,就没有随之而来的成功。如果对于你所做的东西没有什么热情的话,你会觉得度日如年。有热情的人也不会轻言放弃。这个道理并不深奥,可以说很简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