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色季节

守望心情,守望生活中棕色的每一季
正文

学做精致女人——好难

(2006-01-11 23:00:36) 下一个
我习惯经常到文学城的’‘生于70‘s’‘论坛去看看, 偶而会发表一两句评论什么的。 感觉上这是个很亲切的地方, 因为到这里来的兄弟姐妹们年纪上下相差不会太远, 大部分人生活在海外, 受教育程度也差不太多, 对类似的话题, 比如婚姻, 家庭, 生活品味和追求, 海外挣扎的困惑和领悟, 都可以用来彼此借鉴鼓励学习。 有的时候也会津津有味地跟读一本每天上贴的原创小说, 跟着剧中人的喜怒哀乐而心潮起伏, 并很乐在其中。
 
最近看了’五瓣丁香‘写的关于一篇《向精致女人奋勇前进》,接着今天霓娜又回了一篇《也谈“精致女人”》, 看得我先是惭愧不已, 接着就热血沸腾, 摩拳擦掌企图也向着做精致女人的目标前进, 将自己msn messenger上的个人信息也换成了‘学做精致女人’, 还被一个大学同学讥讽‘越来越小资了’。可是, 两个小时不到, 头脑渐渐冷了下来, 问了自己:“什么样的女人可以称得上是精致女人?” 我离那个目标还有多远? 需要付出什么样的努力我才可以成为精致女人? 我真的可以吗? 我真的想要做个所谓的精致女人吗?  我会享受那样的感觉吗? 说实话, 我对任何一个问题都没有答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