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色季节

守望心情,守望生活中棕色的每一季
正文

我的妈妈

(2005-09-05 22:36:20) 下一个
我的妈妈比我整整大三十岁,是我认识的最可爱的人, 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我,最爱我,最关心我,最包容我,最宠我,最拿我没办法, 最能忍受我的坏脾气...的人。当然,妈妈也是这个世界上我最爱,最信任,最喜欢,最依赖,最想照顾的人。当然爸爸也不错,可惜排在第二位,因为没有人比妈妈更无私了。而先生一直和妈妈争风吃醋, 嫌我跟妈妈太好,不过,这个醋他可能要一辈子吃下去了。妈妈在国外的几年给我写了很多信,我一直留在电子信箱里,不过现在想要挑一些贴出来,让大家一起来羡慕我有个好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