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洪晃:先弄清楚写字跟写作的区别!

(2007-05-17 13:45:40) 下一个

真精彩,真开心!洪晃终于被会写字的气疯啦!

我快疯了!
 
每到改稿子的时候我就开始揪自己的头发,揪得快成秃子了! 我早就下决心要把ILOOK里面的文字弄好看了,但是真是低估了时尚类刊物的作者的统一性.来回换无数,都号称是给时尚类大大大刊写过东西的,我怎么就没法看啊.
 
就比如吧,这斯能写说,采访了半天,有无数精彩的故事,然后一个故事都不讲,接着高谈阔论,说这人如何如何时尚,那他妈故事哪?喂狗啦?!!!!
 
再比如说吧,写某某人毅然决然戒了四个生活中的最爱,那他妈四爱是什么啊?一字不提. 你说这种作者想什么哪? 真他妈有眼无珠!
 
最受不了的是那种剧烈表现自己的言语:"我面前的什么什么什么如何如何打动了我, 我顿时感到这个人的什么什么,我又如何敬佩这人的那个那个什么什么. 废他妈话一堆. 谁要听你讲你的感受?你算老几? 把东西描述出来让读者自己感受行吗? 想自恋一把是吗? 回家撒泡尿泡澡去.
 
大家都说我有骂人的恶习,全是被我骂过的编辑传出去的,是,以上就是我骂人时候的语言,损点,我知道,但是该骂的就得骂,这种文章登出来对不起读者的眼神.
 
所以我在这儿想求求爱写东西的人跟我联系一下,给我一篇您的大作,如果对胃口我们就合作,我们需要会讲故事的人,能把一件事情,一个人叙述出来就可以,要有细节,要有情节,要故事.
 
好了,再登一遍我的EMAIL:
 
 
别忘了付上作品. 我知道这不是最好的招人启示,弄得好象我特别不好合作似的,但是就这样吧,我也不给你留什么幻想,江太公钓鱼了.
 
靠,气晕了,是姜太公.谢谢纠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