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衡阳雁去

(2007-01-25 16:16:30) 下一个

小P, 

请允许我今天这么称呼你一次。因为你已经在我心中最柔软的地方驻留了。 

你这周的行为让我很费解。上周五我们在网上谈的不是还不错吗?为什么你这周这么冷落我呢。不过这样也没关系。你既然已经在我心里了,我就应该有这个地方来容纳你的一切。我希望,你能在我的心里跳舞,不管你是高兴还是不爽,彷徨还是激越,我都希望你能尽情的跳。不过作为观众,我水平不高,有时看不懂你的舞语,还得请舞者说明一二。 

我给你写了许多文字,不过是想你的时候,信手写的。发给你看的,都是衡阳雁去无消息,心情是落寞的。所以在文学城新开博客并公开了两封给你的信,结果有两位以前不认识的女生(一位在东京,一位在新泽西)给我留了言。有的,我已经在msn上转给你。应该说她们在欣赏我的文字之外,还看到了我对你的真心。没想到,我的文字还有些表达力呢。不过,这时,我首先想的是,你也看到了我的真心吗?为什么你看到了,却又这样。。。 

吃过甘蔗吗?从头到根,越来越甜的一种水果。我觉得两个人的相识,其实就像是互相品甘蔗。有时候,碰巧从根部吃起,开始很甜,但时间一长,甜蜜的感觉却越来越淡化;但是有时候,碰巧从头部吃起,尽管开始平平淡淡,却有渐入佳境之感。 

如果把我比作一根甘蔗,我是一个先给人吃头部的人,并不想一上来,就show出自己的全部。本来我想,这也算一种正常的人格吧,但是最近我很担心,这种性格,是否会让我永远不能跟你相知? 

其实这些日子来,你每次冷对我,我都会觉得委屈。我对自己心里有数,从没高估自己,也从不低估自己。但是,在你这杆秤面前,我称不出真实的重量,那种猥琐的感觉就这么自然而然的来了。 

恕我直言,你现在对我,根本就是在逃避。我没有逼你什么,给你写信,只是抒发自己的感情,从来不敢要求什么,也不忍心让你不爽,但是这就是我对你宽容的结果吗? 

你就不能给我们一个慢慢了解双方的机会?我们不必有人约黄昏,花前月下,只需要有起码的沟通就可以,这难道都是一个不可解的难题? 

说真心话,我的终极梦想是三者的合一,一个是你的兄长,能够永远宠着你;一个是你的知己,能够永远懂得你;一个是你的伴侣,能够永远陪着你。这些梦想或许很老套吧,但是,我很希望能实现它们。(梦想这个词,在这里,是真实不虚的。23日晚上,我就做了一个关于你的梦。。。细节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我记得以前流行一首歌“该出手时就出手”,我不奢望你能主动出手,只是希望,当一双真心,热诚的手伸到你的面前的时候,你能把握它,不管能不能携手到永远。。。 

Your browser may not support display of this image. 

2007-1-25下午54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