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PURPOSE小院儿

一天天,一年年,我在成长,家在成长......
正文

ZT 日字加一划,你最先想到什么字--测字知性格

(2007-05-05 20:51:02) 下一个
LG 今天网上看来这个,挺好玩儿的:

“ 日 ” 字加一划,你最先想到什么字? 可以看出你的性格

田:最好的人
目:最精明的人
由:最善的人
电:最恶的人
旧:最毒的人
甲:最狠的人
申:最狡猾的人
旦:最懒的人
白:最想 make love 的人
巴:最刁钻古怪、存心找碴的人
甴 :刚从秦始皇陵挖出来的人

以上为转载.

报告筒子们,查字典结果出来咧:

1  yuē ㄩㄝ]

[《字彙補》烏謔切]

拿东西。

 

1  zhá ㄓㄚˊ

[《餘文》士甲切]

义未详。

 

2  yóu ㄧㄡˊ

同" 由1 "

 

1  yóu ㄧㄡˊ

[《廣韻》以周切,平尤,以。]

亦作" 甴2 "

1.树木生枝条叫由。因亦泛指萌生。2.来源;开头。3. 原由;缘故。4.机缘;机会。5.法式。6.途径;办法。7.为,从事。8.任用,使用。9.听凭;听任。 10.奉行;遵从。11.经手。12.经由;经过。13.达到。14.辅佐;匡正。15.即解由。 宋   金 官员任满调职时,主管官署发给的考核凭证。16." 由由 "17.介词。自;从。18.介词。由于,因为。19. 介词。于;在。20.介词。归属。用于划分职责范围时,可与""换用。21." "。欲,想要。 22." "。尚;尚且。23." "。如同,好像。24." "25." "。图谋;计谋。26." "。占辞。 27." "。道,道路。28.姓。 汉 有 长沙 太守 由彰 。见《通志·氏族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ALLPURPO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cro的评论:
嘻嘻,玩玩啦,岂可当真:]
macro 回复 悄悄话 不准啦,我想到旦,但我不是最懒的,我发誓 - 只有一点点。。。
ALLPURPO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猪宝娘的评论:
厚厚~~好银好运!
猪宝娘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想到田~挖咔咔~俺是个好银!:D
ALLPURPO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bis的评论:
就想回个你的ID照片,那个捂嘴偷笑的狗狗吔^&^&^
orbis 回复 悄悄话 我蛮懒的,结果第一个字是旦字,不会吧,这么神奇?!!!不过我也不至于是最懒的人吧?!!!
艾米莉的幻想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最后一个字还没有查到~~看来我们都当不了出土文物了~~
看来贴图的问题,俺又出问题了,这回俺明白了,想艺术一下还没艺术好~~照片发到了摄影沙龙的那些,规矩点,觉得那里都是长辈~~嚯嚯,小声说~~
ALLPURPO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米莉的幻想世界的评论:
俺家字典太小,没查着,等以后查到了再向艾~报告:)
ALLPURPO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ora的评论:
岛上小仙女,55啥呀,介正说明你善恶分明撒^_^
ALLPURPO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z17的评论:
哈哈,看看你那个花样年华就有数了,慈眉善目滴~~
nora 回复 悄悄话 偶第一想到由第二想到旧,这是咋回事啊。后面那个绝对不准,5555555
az17 回复 悄悄话 绝对准!因为我第一想到了田,然后就是与由,哈哈...
艾米莉的幻想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个字念什么呀~我现是最好的人,然后是最聪明的银,以最懒的银结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