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PURPOSE小院儿

一天天,一年年,我在成长,家在成长......
正文

ZT《牛尔的爱美书》第一部分 让你更爱自己的脸

(2007-03-02 08:35:21) 下一个

《牛尔的爱美书》 第一部分
让你更爱自己的脸

    《牛尔的爱美书——天然面膜DIY》的成功,使我有了更多的原动力。从世界各地读者的来信(电)之中,我知道许多人与我一样,发现自制保养品不仅节省了许多金钱,而且还使自己的皮肤状况变得更好;还有许多人开始将自制的保养品拿来与其他朋友分享,而且在分享的过程中结交到更多好朋友;甚至有许多从不保养皮肤的男性朋友了解自制保养品的乐趣之后,也开始动手DIY。那一本爱美书是以基础清洁调理用品及面膜保养为主的,于是许多朋友问我:是不是连精华液、乳液、面霜、隔离霜等保养用品,都能够自制?在以前,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几乎不太可能,除非你拥有和保养品工厂一样的设备。但是在保养品成分越来越精进的今天,这个问题开始有了肯定与乐观的答案。 

    现在这本《牛尔的爱美书全面保养DIY》最主要的动力还是来自读者的需求,希望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如何制作更精致、更有效的DIY保养品。这本书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带给你很大的成就感,你会发现自己亲手制作的精华液与面霜的效果,完全不输给市售的产品。过去,我发现一些自制保养品书籍最大的问题,就是不能符合现代人保养的观念简单、好用、适合自己的肤质与生长环境。这种书籍带来的结果是,许多人花了大把的金钱、精力与时间,做出一堆油腻不堪的面霜。为此,我做了非常多的研究与修正。可能因为自己是油性肌肤吧,我很难忍受脸上擦了很油的保养品以后那种不能呼吸的感觉,如果你也深有同感,相信你在这本书中一定能找出最适合自己的自制保养品。

    此外,在本书中,我刻意调高了化工原料的比例,优点是让你真的能将家里变成保养品的小型制造厂,制作出更专业、更好用的保养用品,更可以将自制的保养品与更多朋友分享。或许你会担心该如何找到合适的原料,关于这一点,你可以多多利用分类电话簿,或是上网输入搜寻关键词查询相关的信息。期待你能够领略自制保养品的乐趣。

    最后谨以本书纪念我的一位朋友——胡荣惠小姐,虽然她已离开我们,但是通过她的介绍,让我亲身体验到澎湖芦荟的神奇功效,所以,我特别开辟了一个自制芦荟保养品的单元,希望你也能与我一样喜爱自制芦荟保养品的功效。这本书能够出版,最感激的还是大家的支持与回馈,其实作者出书与歌手出唱片一样,有时候是相当现实的,再好的唱片如果销售量不好,也很快就会被人遗忘。这本书能够出版,各位读者才是最大的功臣。在此,再次衷心地对大家说声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