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别人说去吧.

(2007-01-29 07:49:21) 下一个
周末同学聚会,最好的同学X跟我说了件事:

去年初发现老公A在外面有个女人.那女人比A跟她都大,
是他们同城喜欢浓妆的身材高大的中国的单身妈妈.

X跟他老公聊了几次,他老公都不承认.但X肯定老公A有问题:
1A的内裤晚上回来换的是新的.
2A身上有口红印.
3A过生日时候,那女人给送了束玫瑰.
4A交不了公粮.

A对X的多多问题都有解释
1 内裤是以前自己买的,你没注意到.
(我同学气的要死,说他从来不自己买衣服)
2 身上不是口红,不知道蹭的什么.要是口红那就是你以前蹭的.
3 普通朋友在美国送个花什么都正常.
4 工作压力太大,你也给我压力,我就不中用了.

X气的不行,就要离婚.男方不同意.

X是个矮个子皮肤好的美女.平时周围不乏绕着转的男人
.没几个月,X就跟了公司新招来的刚毕业的一个小男人好上了.
其实也就小2岁.去年10月份,X把那小男人白天带家里去了.
A每天回来很晚,X有时候白天把那男人带家里.
那天A突然回来很早.X就听到开门了.可还是跟那小男人在床上混着.

A进来看到了,没吵.走了.

晚上回来.X跟A说,就是要给你看的.随便你怎么办? 不离婚就这么将就过.
A说,我知道你外面早就有人,你就说我有.
X听他这么说都要气疯了.A说不离婚,就这样过.

我问X,怎么办,她也说就这么将就过.

现在俩个人也僵着,我同学X说,A跟以前一样对她,但她自己心里一直窝着.

跟X说,你俩这故事都赶上小说了.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我说,我有空把你这事写网上,她说你写吧.让别人说去吧.


以上文本借助www.InputKing.com在线中文输入法输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