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着相爱

愛上一個人 很美很美. 淡淡的相思 只要不被傷害 我願意當一隻 小懶貓兒 懶懶滴想著你 享受這種幸福
正文

我是如此爱你

(2004-12-29 15:51:17) 下一个

我是如此爱你,却只能沉默站在原地.像一个迷失孩子般,遗落在人群--

爱情,是我永远也做不懂的一道题.
当故事开始,就注定被希冀着一个好的结果.
当我遇见你,注定,我们有一个交集.
错过,是种遗憾
我们没有遗憾.
拥抱的感觉是美好的
即使只有一刹那,我是不是应该就满足呢?
每每想到离别,我的情绪便会失控;

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得如此不潇洒,
什么时候开始
我患得患失.
那是因为,
有你的世界是天堂
而没有你的地方,是地狱.
我把自己困在我们的爱情里,
却,看着你,远去.....
不能承受分离,
更没有办法也没有理由去忘却;
梦的出口在哪里?

当你给我爱,给我幸福
我真的没有理由不相信爱情.
我自私,我贪婪
我想把我们两个人锁在只属于我们的世界里~!
因为太在乎,
所以恶劣的对待自己;
因为太在乎,
所以爱你爱到没有余地,

让你快要窒息...
对不起
那真的不是我本意.
也许我需要多一点的鼓励和慰藉

突然很厌恶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情,
只想对你哭,对你笑
被你宠着,呵护着
一种很奢望,但又很真实的向往
让你看到我爱你的表情,
让你感受到我爱你的决心!

我很任性
但我也想拥有幸福!
能不能得到以后也懂得珍惜?
能不能爱我,再多一些?
在我们分离的朝夕......

感觉好痛
却不知道是哪里痛
原来是心碎的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