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着相爱

愛上一個人 很美很美. 淡淡的相思 只要不被傷害 我願意當一隻 小懶貓兒 懶懶滴想著你 享受這種幸福
正文

遗忘

(2004-12-29 15:47:38) 下一个

遗忘

原本以为你不是我的天堂
却无法将你遗忘
原本把你当作最熟悉的陌生人
却控制不了自己跳跃的思想
像一只作茧自缚的蚕
我紧紧将自己捆绑
日日夜夜
舔噬着心头难愈的创伤

留恋枕边你的发香
巧克力的甜蜜依旧在空气中飘荡
只是没有了你温热的胸膛
和柔水般深情的目光
你用一个转身
摧毁了我的坚强
给我一座地狱
而你
站在出口仰望
这样的你, 怎能看见我的心伤
这样的我, 凝视你的眸子里只剩下绝望

如果可以
我愿用生命去交换一双翅膀
让它载我飞翔
让我能再看见你微笑的脸庞
即使瞬间灰飞烟灭
也要把这最凄美的一刻
和你共享

如果可以
我愿用青春去换取一个魔咒
让它实现在我身上
随着我青春的流逝
而你能够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

我是一只天使
为你放弃了整座天堂
藏起我伤痕累累的翅膀
自己将自己遗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