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枪!!!

(2011-01-14 20:41:05) 下一个

今天我女儿放学回来说,她们学校今天有一段时间封闭,任何人不准进出。据说是有位家长看到有人持枪,报告了警察。

警察对学校进行搜查,没有发现有可疑分子,最后不了了之。不知是真有情况,还是那位家长看错了,虚惊一场。

虽然电视里,几乎每天都有枪击案件的报道,但我觉得它们离自己很远,周围、认识的人从来没遇上过,这次算是最近的一次。我有点害怕,我问女儿怕不怕,她说,“不怕,不是没事吗?”


我也想不出来什么法子,只好对女儿说,“万一以后遇上什么事,机灵了点,实在不行,就倒地装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