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Play

(2010-09-21 16:52:53) 下一个



前些日子,我和家人一起看了
NBA篮球明星Shaquille
 O'Neal奥尼尔和美国当红青少年歌星加拿大裔的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制作的一期节目,俩人又唱又跳,比篮球、比保龄球,特别搞笑。大腕就是大腕,一举手一投足都透着放松,我们观众看着也舒服。


他们俩人不是在演,其实是在玩呢。


我突然想起英文字
Play,有演的意思,还有玩的意思。再仔细一想,Play是个奇妙的字,英文中管打篮球叫play basketball玩篮球;管下国际象棋叫play chess玩象棋;连拉小提琴居然也Playplay violin玩小提琴。


我儿子打篮球、下国际象棋怕输,我女儿拉小提琴怕练。如果以
play玩的心态打球下棋拉琴会不会感到轻松愉悦些呢?


我和他们说,打球下棋拉琴是
play,就是玩。。。


关于打球下棋拉琴,我准备以后这么问他们:今天
play玩了吗?今天play玩的高兴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