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舞会

(2010-03-01 15:58:37) 下一个

上一周的每一天都下雪,周四是上周最冷的一天,北风凛冽。就在那天,我女儿高中办舞会。我女儿和她的朋友JOJO穿着吊带小纱裙,脚踩高跟皮凉鞋,手提小包去赴舞会。

我开车送她们去半小时车程之远的舞场,她们用毛毯盖着赤裸裸的腿,我则把热风开得最大。

我送她们进门,看见入口处有保安,每一位挟包的舞者打开包做检查。我见男孩都是西装皮鞋,女孩都是参加奥斯卡晚会的礼服裙高跟鞋,她们在寒冷的冬天里争奇斗艳,一个赛一个漂亮。

晚上11点舞会才结束。我接她们时,见她们一脸的不高兴。她们说DJ一整晚放的都是RAP说唱的音乐,根本不好跳舞。


JOJO
的小包是名牌COACH,被人偷了,所幸的是她们在别的桌子底下找到小包,但里面的钱包里的钱没了。

原来查包是为了查酒。有几个男孩偷偷把酒带进舞场,其中一个喝醉了,还吐了一地。

高中生真是不让家长省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