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CHEESE奶酪

(2010-03-17 14:26:41) 下一个

我刚到加拿大时,就有朋友和我说,别给孩子吃太多的CHEESE奶酪,会早发育。对此,我谨记在心,我从不给孩子买那种一根根的奶酪条当零食吃(所幸的是他们也不太爱吃),但PIZZA之类含CHEESE的食品他们爱吃、也常吃。我们比在中国时多吃了很多的CHEESE。前两天,我随手翻看Reader’s Digest读者文摘,加拿大人年均消耗CHEESE12.03公斤,我对这个数字之大,还是觉得吃惊。


我对
CHEESE不迷信,因为我和我老公都是在中国长大,没吃过CHEESE、牛奶都没怎么喝过,都长得高大。CHEESE是牛奶凝结而成,应该是很有营养的。入乡随俗,我有时也会买些奶酪。前两个月的一天,我去超市正好有SALE促销,我很冒失买了一瓶这种奶酪。



BLUE CHEESE IN OIL
。有蓝色霉菌的一种奶酪,气味非常强烈,那个味和中国臭豆腐的味很象很象,臭不可闻。它一直被冷落在我家的冰箱里,我老公有时想起来会吃一点点。


BLUE CHEESE
不可怕,闻着臭,爱吃的人吃得香。意大利撒丁出产的一种奶酪则很有些“恐怖”,被誉为世界最恶心的食品之一。



前不久,我看到一个电视,讲的就是意大利的一种名贵
maggot cheese蛆奶酪。这种奶酪由羊奶制成,在制作中放苍蝇的卵进去。蝇卵长成蝇蛆,经过高度的腐烂分解后,奶酪成为蝇蛆钻探、不断渗水的臭气弹。


蛆都是活的(死了话,奶酪就制坏了),它们在奶酪中爬进爬出,苍蝇也飞来飞去的。镜头中的意大利人,兴高采烈地喝着红葡萄酒将这种奶酪连活蛆一起吃了下去。


有关maggot cheese的介绍,请点这里。
 


有关maggot cheese的视频,请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