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女儿忙碌的一周

(2010-03-08 14:19:52) 下一个

刚刚过去的一周是普通的一周,看看普通的一周里,作为一名普通的高中生,我女儿有多忙碌。


周一,她算是正常按时
3点下学回家。她回来做作业、上网,也到11点以后上床睡觉。


周二,学校组织的滑雪。她们下午
2点半离开学校,去车程两个小时的以远的滑雪场滑雪,晚上十点才返回学校。回家后又做作业和复习第二天测验,1点左右上床睡觉。


周三,早上
7点到校,乐队练习。一天没上课,科学课组织去动物园参观(大冬天参观动物园,很冷)。参观回来直接去同学家做科学课的PROJECT(大作业)。晚上10点半,我把她接回家。她又忙忙碌到1点半才上床睡觉。


周四,下学接她回家稍做休息后去学小提琴。学毕,直接送她去同学家,继续做前一天未完成的科学课的
PROJECT9点半接回,她又继续做PROJECT和准备第二天的拉丁测验到深夜3点多。


周五,放学后,拉丁课电影,晚
7点回家。做作业和中文作业,11点以后上床休息。


周六,
9点到12点半,中文课。


周日,
12点半到5点,乐队演出。


小结:在加拿大做高中生挺辛苦的。

 

再写写我女儿科学课的PROJECT(大作业),要求做一个频危动物的filmvideo

我女儿和她的两个朋友一组,她们选的是马达加斯加的一种独有的频危动物Ring Tailed Lemur节尾狐猴。



马达加斯加是临近非洲东海岸的一个岛国。它从前和非洲大陆是一体的,在远古时期漂移离开非洲大陆,马达加斯岛上的物种是独一无二的。可爱的大眼睛的节尾狐猴生活在马达加斯南部的雨林地区,是濒危动物,被誉为马达加斯加珍宝。


我女儿她们查阅了很多有关节尾狐猴的资料和
video视频,制作合成了自己的视频,最后还创作了一首有关狐猴和保护濒危动物的歌,她们演唱并灌录在视频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