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高中生抽烟的问题

(2010-02-19 10:06:27) 下一个

这两天上午送女儿去剧院演出,剧院的旁边是一所高中,两座建筑相邻也就三、四十米远。我在剧院后门处等女儿的时候,都赶上那个高中的课间休息的时间,见一伙伙的、总共约二、三十个学生去剧院后面抽烟。

学校规定在学校的PROPERTY地盘上不能抽烟,学生们就到剧院的地盘上抽烟,那学校就不管,老师看见更不会管。剧院也没办法管,我看见那些学生抽完烟,都是随手一丢扔在地上。


那个高中是个不错的高中,在华裔聚集的好区内,华裔学生应该在
70%以上,我女儿初中同学有几个去那里了。我见抽烟的多是白孩子,有45个华裔孩子抽烟,也有一个华裔女孩抽,看着抽得很老练。在那抽烟的几个女孩都很漂亮,打扮入时。


加拿大香烟很贵,一些在中国本来抽烟、怎么也戒不了的新移民,到了加拿大都戒烟了。不知道那些高中生怎么那么有钱买烟。加拿大法律规定香烟店不能卖烟给
16岁以下的人,这些学生(我女儿的同学里有9年级入校时就抽烟的)从哪得到的烟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