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忙中出错 险酿大祸

(2010-02-18 18:23:47) 下一个

最近我女儿忙,忙着上学、学校的活动还要参加歌舞剧的排练和演出。我跟在她后面忙,一趟趟地接来送去。加上我自己手头上的事也多,我都忙得有点晕头转向了。

昨天是忙碌的一天。一大早,我先是开车把女儿送到东头的学校,她要上一节数学课。我回家送MAX上学后,我再去女儿的学校,然后送她去西边的市剧院,她们10点半有一场为学生的专场演出。三个小时后我接她回家。两小时后接MAX,又送女儿去学校,她们有个为心脏病基金会的募捐活动。再然后送MAX去中文学校学中文。晚上8点半接MAX,晚10点接女儿。


今天,我忙中出错,险酿成大祸。今天早
10点半,她们还是有一场为学生的专场演出。她还是想先上一节课,再去剧院。我去学校接她时,走得匆忙,竟然忘了带小提琴了。

我是到了女儿的学校,才想起来的。赶紧给我老公打电话,幸好他还没出门,让他直接送到剧院,算是没耽误演出。


我是永远忘了不了我女儿得知我忘了带琴时的那个又急又恨的表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