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看看Max是如何在漂亮女孩面前表现的

(2009-12-22 19:11:37) 下一个

一放寒假,我女儿的好朋友Annie就来我家了。已经好几年了,寒暑假一到,她就来我家小住几天。Annie在的日子,就是我儿子Max最快乐的日子。为啥呢,因为Annie长得非常漂亮(她的同父异母的姐姐曾当过美国肯塔基州小姐),Max喜欢漂亮女孩。


Max
是如何在漂亮女孩面前表现的?吃饭好,今天他一口气吃了三个包子,平时怕辣的他不再怕辣,竟然还主动要求吃了两瓣大蒜。勤快干活,他帮我收拾屋子,饭前摆放碗筷,给加湿器加水。。。


最可笑的是
Max的自吹自擂。上次Annie来,Max和她说,“我是我们班最聪明的和跑得最快的。”这次Max又特认真地对她说,“我是我们班最STRONG的,中午学校午餐时,谁的盒子打不开、瓶子拧不开盖,全找我,都是我来开。”哈哈。


这是三个小孩一起做的饼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