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义卖

(2009-12-17 10:45:12) 下一个

最近女儿学校有连续两项的募捐活动,一是她们十年级音乐课为肯尼亚孤儿院募捐,另一项是她们的LEAD PROGRAM给非洲建“希望小学”募捐。只要是孩子学校的活动,俺都支持;做善事,俺更支持,但是对于她们不上课、在寒风中跑步的募捐方式,对于挨家挨户敲门要钱、伸手向家长要钱的募捐形式,俺的心里总有点疙疙瘩瘩的。

我认为最好的募捐方式是,自己通过创造、通过劳动来取得钱。前几天,我女儿和几个同学烘烤糕点在学校课后义卖。这个方式,俺非常支持并提供原材料和帮助。虽然她为制作忙到深夜,虽然她得到的钱并不多,俺觉得很值得、很有意义。

这是我女儿烤的饼干。


这是我女儿做的米花糖。


她们制作的糕点很受欢迎,全部售光。我女儿做的米花糖卖的最快。她们学校的
CAFETERIA自助食堂也有卖米花糖的,和她做的一样、稍大一点,卖2块钱一块呢,我女儿卖得便宜,才5毛钱一块(成本2毛不到,学校的东西贵)。她共得到20多元收入,全部捐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