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女儿第一次挣钱

(2009-11-30 05:44:40) 下一个

我家住在大多伦多地区的万锦市。如果把多伦多比作北京,万锦大概就算朝阳区。今年万锦市的圣诞节庆祝活动来得比较早,周六上午在历史悠久的主街举行了圣诞游行,夜晚主街两侧的商店圣诞彩灯橱窗一起点亮,街上举办了一些表演,还摆出了一些卖货卖小吃的摊子。我女儿的学校也获准摆有一张桌子,我女儿和她的另外两个同学相商决定利用学校的桌子,乘圣诞商机挣几个零花钱。


一家礼品店的橱窗


我女儿卖的是最近几天来她紧急赶钩的一批圣诞树上挂的装饰品。

圣诞彩球


小天使


那天晚上很冷,大概只有
12度。逛街的人不多,比往年显得冷清。我女儿她们三个女孩在寒冷的街上从5点半站到夜市关门的的9点半。我女儿共卖出8件商品,收入45加元。


这是我女儿第一次挣钱,也是第一次知道挣钱的不易。我接小脸冻得通红、手脚冰冷的她回家。我打趣地问她,“第一次挣了“大”钱,你打算怎么花啊?”她哆唆但坚定地说,“不花,全留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