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Crazy Hair Day & Hockey Day

(2009-11-27 07:50:32) 下一个

今天是我儿子Max学校的Crazy Hair Day(疯狂头发日),也是他班上的Hockey Day冰球日。Crazy Hair Day是把头发弄得乱七八糟的,特奇特越好,也可以戴稀奇古怪的帽子。我女儿刚钩好、还没送出去的pokemon帽子,正好派上了用场,绝对的独一无二、手工制作。


这是
Max戴着pokemon帽子、穿着Hockey服的照片,很热闹吧。可气的是Max不配合、不好好乖乖地给我照相。


不知为什么今年学校的
Crazy Hair Day,搞奇特头发和帽子的小孩不多,Max班上也就3个人弄了,看着也不很特别,所以我也就没拍照。


请见前年我拍的的
Crazy Hair Day照片。


请点这里:Crazy Hair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