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的主意(2)

(2009-10-20 11:56:03) 下一个

大概是我的觉悟低,我不喜欢这个“在寒风中长跑”活动,上课时间不上学,坐车到另外一所学校去跑什么步。为什么不安排在周末或假日呢?


后来我想明白了,是为了吸引学生参加。不用坐在教室里上课,好朋友相约着到外校玩玩,很有诱惑的。可是学校怎么就许可这样的活动呢?

发明这项活动的慈善组织真是用心良苦,让学生参加这项活动,参加跑步者都要捐钱跑的,他们向家长或亲戚或邻居请求捐款,孩子都为穷人在寒风中长跑了,被要到的大人怎么也得意思一下、为穷人(准确地说为他们慈善组织)捐点钱吧。

平常生活中经常遇到募捐,对这类事就有点怕怕的。我老公出差回来,我在第一时间把女儿要去他的单位募捐的“好消息“告诉他,吓得他脸色都有点变了,连连摆手说,千万别来我们公司。


我哈哈大笑,说,“就去,去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