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郁闷

(2009-09-29 19:11:08) 下一个

我女儿昨天一大早和老师还有他们一干子被选上LEADERSHIP PROGRAM领导才能培养班的同学去TRIP旅行。一行三天,从周一到周三。我有所不解的是,为什么选择上课时间去旅行,学校里的其他课不是耽误了吗?


昨天下了一天时小时大的雨,女儿她们要乘三个小时的车才能到达目的地,俺担心行车安全。她们被要求携带睡袋,俺担心住宿条件不好。心就悬在那,总定不下来。但俺忍着不给女儿打电话,怕她们正在忙(她们以前的
TRIP活动都是安排得很紧凑的)、怕人家嫌俺烦,俺忍到晚上9点半,才打第一个电话。


电话铃声响了,俺满脸堆笑地准备问寒问暖,电话里传来陌生的声音
UNAVAILABLE,她没开机或不在服务区内,俺吃不大准。俺隔个5分钟、10分钟一打,电话就一直UNAVAILABLE着。俺老公也不断怂恿俺,再打一次,原来他也是放心不下啊。一直到1115,俺才住手,郁闷地去睡觉。


今天早上,俺打了几次,未果。中午又打了几次,有时是
UNAVAILABLE,有时是没人接。傍晚十分,俺正闷闷不乐地做饭,女儿来电话了。俺先质问,“怎么不接电话啊?”她说,“没带在身上,手机放枕头上了。”俺又问,“吃住可好?”答,“都好。”“几个人住?”“六个人住一间大房子。”俺正想着那么多人住一起,她一定高兴坏了,玩疯了。然后俺就听得有人喊女儿的名字,然后女儿就说,“妈,我有事了,不能打了,再见。”


我再次陷入郁闷。最近我在网上常看见家里有刚上大学孩子的家长诉苦,孩子不给家长打电话,联系不上孩子。好吗,俺家的女儿的翅膀还没硬呢,扑棱棱地飞出去也不恋家,还是好孩子呢。


女儿不在身边,俺只好把儿子
Max叫过来训了一通、兼打一针预防针。“你说姐姐出去也不给咱们们打个电话,让咱们为她担心,她对不对?“Max小脸特严肃地说,“不对。”“以后你不论到哪,都先给妈妈打个电话,让妈妈放心,好不好?”“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