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麦和大麦

(2009-09-21 13:28:15) 下一个


Max是我儿子的学名,小臭是我给他起的外号(见上一篇博文《小臭》),这个外号只有我叫、我才能叫,这可是当妈妈的我的特权啊。平时我们叫他的小名小麦,有时我也叫他大麦。


我是小麦大麦不分地乱叫他,他欣然接受,大小不计,大麦小麦都是粮食,嘿嘿。


后来,我惊喜地发现,我小麦大麦乱叫儿子有着特别英明之处。他上学期班学字母的时候,对大小写产生了疑惑,问我
aA到底是一个字母还是两个字母呢?


我灵机一动说,是一个字母,分大小写,就象我叫你小麦、还叫你大麦,叫的都是你,你一个人。他一下子就明白、豁然开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