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小臭

(2009-09-20 14:08:03) 下一个

我儿子Max不是很爱洗澡,每次都是催几次才恋恋不舍离开玩得正欢的游戏、极不情愿地去洗澡,所以我有时侯就管他叫小臭。


我叫他小臭,他也不恼、还答应,但绝不会忘加上两个字来回敬我。比如我叫,“小臭”,他就说,“什么事?大臭。”真实气死人不偿命,有时我觉得我当妈妈真的很失败,一点尊严都没有得到,嘿嘿。


要说还是网友体贴、妈妈们温暖人心。昨天我贴的博文《小美》,一个妈妈的留言是:这个妈妈是大美,女儿就是小美了。我看了心里美滋滋地甜蜜一整天。

网友们很可爱。一个妈妈说,给你说说俺家三个的小名,princess pretty, princess beautiful and princess gorgeous; and they call me queen charming。一个爸爸说,俺儿叫俺懂事长--懂事的家长。哈哈,他的地位似乎也不太高吗,我平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