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被人诬蔑了

(2009-07-01 05:42:25) 下一个

我家两个孩子的感冒终于差不多都好了,我却病了,症状是头疼、咳嗽。我被人诬蔑得了猪流感,污蔑我的坏人就是我老公。

他一听我咳嗽,就满面笑容、故作关心地问,得猪流感了吧。他一见我坐在计算机前就说,都得了猪流感了,还不歇着,别鼓捣你的博克了。

我能听他的吗。要是什么孔雀流感、小猫流感什么的,我也就认了,嘿嘿。猪流感,多难听啊,我照着他的肚子给他一拳。

 

特严肃地讲一个被诬蔑得了猪流感的恶性案件。

5月份的时候,多伦多有一所高中的学生上数学课的时候,一名学生咳嗽,另一名学生说,你别咳了,我可不想被传染得猪流感。咳嗽的学生可能是觉得被污蔑了,很生气,掏出一把尖刀,向那个人肚子刺过去。

报道链接见:POLICE: Student stabbed over swine flu accusation

猪流感真可怕。更可怕的是,过去我家离那个出事高中很近,走路5分钟就到。我们刚到加拿大时,两眼一摸黑,因为那个地区生活比较方便就住在那了。如果我们不买房搬家,我的女儿、儿子有可能就会上那个学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