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纯真的友谊

(2009-07-17 21:38:40) 下一个

我女儿有个好朋友Annie,其实她们只在一、两年级同过班。女儿四年级时,我们搬家后两家离得挺远的。但她们一直要好,Max也喜欢Annie,和她也玩得来。每年一到寒、暑假,Annie都到我家小住几天。这次放暑假前女儿和Annie就频繁电话联络,暑假的第一天,Annie就来了,在我家连住了5天。


Annie
是个好人家的女孩,漂亮又安静,我挺喜欢她的。她来,我从没特殊照顾她,还是一如既往做中国饭,我们想吃什么就做什么,如果她实在吃不惯的话,我就让她自己找东西、做点简单的吃的。但这样的情况很少发生,一般她还是爱吃我做的饭。这说明了什么呢,同博们?一方面说明了我做饭还是很好吃的,另一方面说明了外国人还是很好对付的,嘿嘿。


先贴两张她们小时候的照片

这个大花园是Annie妈妈家族的一个花园,收费的,它是本地的一个游览景点。



我也闹不明白为什么
Annie爱到我家俩玩,可能是因为能自由自在地傻玩吧。我就喜欢她们傻玩。贴几张她们傻玩的照片。


玩游戏


骑车



方圆几公里内的几个游乐场玩遍




玩到天黑



最后回家在按摩池里玩玩泡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