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女儿不高兴

(2009-07-01 07:13:56) 下一个

上周放暑假了,昨天我女儿去学校取成绩单。她不高兴,按她的话说是很MAD,有一门课她只得了77分(其它都很高)。她说好多同学都MAD,这门课过80分的人不多,还有人不及格呢。


这门课不是出试卷考试得分,是平时成绩累加得分。我女儿说这门课老师给分太吝啬,要求也严格。比如上课必须穿指定的、统一购买的服装上课(
T恤衫和短裤,春夏秋冬都如此),不穿就不让上课、且该次课成绩记为零分。我女儿说她每次都记得带衣服、穿衣服了,一次也没忘。我心里想、但嘴上没说,这点比老妈我强啊,要是我准忘。她们是隔天有那门课,一周一、三、五有课,下周就是二、四有课了,我非搞乱了、忘带了、不及格不可。


我好奇,这位老师要求这么严格,教的怎么样呢?我女儿说不怎么样,有时
TA示范一下,就说大家自己练吧,然后抱着手提电脑一边看去了。


我知道我女儿上初中时有个极品老师(目前为止,她就遇到两位这样的,其他老师还都不错)给学生的分也是特低。那个老师有时上课不讲,让学生自己看书、做练习。该老师,更是作业基本不判,学生学期头交的
PROJECT,学期尾才发还回来。


我的女儿不高兴,还郁闷。她说,为什么对自己要求低的老师,反而对学生要求高、给学生的分低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