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与熊磊、阿甲等文化名人谈现代艺术(1)

(2009-06-07 19:27:21) 下一个

前不久,我在蓝袋鼠网站上贴了一篇网文《令人十分费解的雕塑》,贴了三张我看不懂的雕塑的照片:

安省美术馆前的雕塑

 

安省美术馆马路对面一家私人美术馆前的雕塑

 

加拿大国家美术馆前的蜘蛛雕塑

 

该网文贴出后,熊磊、阿甲等文化名人光顾我的博克并留言,就现代雕塑、现代艺术阐述了他们的观点。我和他们讨论、深入地讨论。虽然我和他们远隔万里,谁也不认识谁,但换贴一来二去的,我竟有了些推杯换盏、酒逢知己的感觉。


我的感觉太好了!平时我没少考虑柴米油盐、做什么晚饭的问题,有一天终于能和名人一起讨论艺术,还是时髦的现代艺术,我觉得自己的形象一下子高大了很多。


我生活在发达的现代国家,一直觉得自己很现代来着。不讨论不知道,一讨论我发现自己原来是个守旧派,一点也不现代。。。


 

感谢熊磊、阿甲和参加讨论的其他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