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现代艺术?

(2009-06-05 09:31:51) 下一个


昨天女儿参加舞会,我担任接送重任,我就爱承担“重任”。我把她送进去(家长不让进),我在门口看啊看,看了20多分钟,没人再来才走。看不够,真好看。这些孩子都人模人样的,男孩一律西装格履,特绅士;女孩都是礼服裙,甜美可爱。这些孩子不管平时多气人,可这一晚可真招人爱。


女孩的裙子可用色彩缤纷、争奇都艳来形容,穿的都和要去奥斯卡走红地毯领奖似的。相比之下,我女儿的裙子有些逊色了,她象个丑小鸭。她穿的还是去年初中毕业典礼时穿的裙子。我们上周末去买来着,没买到合适的,又想着这个舞会也没什么重要的,就穿过去的。现在看来,高中的裙子上一大挡次,高中舞会必须重视,不能让丑小鸭事件重演。(我老公一听闺女成丑小鸭,就急了)


舞会说跳舞。


我问女儿都跳什么舞?她说都是乱蹦乱跳,没人跳交谊舞,没人会跳也没人想跳交谊舞,就是谁想跳交谊舞也跳不成,音乐都是镇天响的现代流行音乐。


想象吧,穿着笔挺的西装,奥斯卡裙子随心所欲地乱跳,有的人把和西装、裙子相配的精致鞋子扔一边,光着脚,双脚一直蹦啊蹦是个什么情形?


不知怎么的,我突然就想到了现代艺术一词。嘿嘿,都是最近和网友讨论现代艺术闹的。我在中国的蓝袋鼠上还有个博克,因《另人十分费解的雕塑》一文,在那里引起一番关于现代艺术的讨论。


作个预报,我准备把和熊磊、阿甲等文化名人讨论现代艺术的贴子加以整理,近日贴出来。我觉得它是个很好、很有趣的讨论,我个人有很多思考的收获,在此也感谢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