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29th Toronto Pride Parade 同性恋大游行

(2009-06-29 08:02:18) 下一个

昨天下午,在小雨中,在我市中心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第29届同性恋骄傲大游行。


虽然我是爱看热闹之人,我还是不敢带孩子去看这个。好在电视上有实况转播,我和老公偷偷跺在卧室里看电视转播。


警车开道,游行热闹非凡,气氛就象过节。转播主持人、参加游行者和观众都兴奋无比,象是一大盛事。感慨一个,同性恋游行比我们市的圣诞节大游行、国庆节游行都热闹、都好看。


在同性恋运动方面,我们加拿大是世界领先的,几年前就已通过同性婚姻合法化法案,成为世界少数几个法律上承认同性婚姻的国家之一。为什么会这样?我想,一是同性恋不断抗争,争取权益,二是政客为了捞选票,竭力做出民主、宽容的姿态。三是商业化,同性恋已经成为一种特殊的“文化”,在书籍、电影、服装等很多领域占有一定的经济份额。从游行来看,商业气息也越来越重,一些游行者有者商家、商品的信息。


我不思其解的是,怎么有这么多的同性恋?为什么同性恋越来越多?


还是看照片吧,下面是我
GOOGLE到的照片:






看更多的照片请点:

29th Toronto Pride Parad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